Tuesday 10 November 2015

芝士麻糬波波(韩国面包)Mochi Bread






 
 
芝士麻糬波波(韩国面包)外脆内软,外形圆小可爱。我加入Parmesan  Cheese Powder在面团
 
里,再包入草莓酱当内馅。芝士麻糬波波原味只有咸香味,我搭配white chocolate hazelnut
 
spread非常好吃。隔天水份蒸发后就会变硬,喷一些水后回烤就可以了。
 
 
芝士麻糬波波可以搭配white chocolate hazelnut spread

芝士麻糬波波(韩国面包) (食谱取自:肥丁
 
材料:
 
糯米粉 110 g
木薯粉 15 g
Parmesan Cheese Powder 25g
盐 1/2 tsp
无盐牛油 35g
鸡蛋 55g
牛奶 60ml
 
内馅:*(可有可无)
果酱 
 
做法:
 
1)牛油放在碗中隔热水溶化。将糯米粉,木薯粉混合过筛,放入大碗中,加入parmesan cheese powder 和盐混合均匀。
 
2)鸡蛋打散,放入已溶化牛油,加入牛奶,拌匀,倒入粉类之中,用刮刀搅拌均匀,再成搓润而光滑的面团。
 
3)预热烤炉170度将面团搓揉成长条形,平均切成20份,每份约16g,面团压扁放入果酱再搓成圆形 ,放入烤盘,每个麻糬波波之间要留有空位。
 
4)送入烤箱以160度烤约20分钟,麻糬波波稍膨涨 ,表面金黄即可, 放凉享用。
 
 
 
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