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

Tortilla Breakfast Wrap


.
 

我最爱为家人准备早餐,因为刚起床的人儿们看到丰富的早餐准备在桌上都会有满心欢喜和

期待的享用早餐,让我做早餐做到很有满足感。这个totilla wrap 我参考min's blog的食谱但我因为

老公较早出门上班所以就选用简单的火腿和蟹柳来做馅料。


墨西哥薄饼早餐卷 (食谱取自:Min's blog)
  • Tortilla 薄饼
  • 鸡肉丝 (先放些调味料腌制, 炒熟)(我用火腿和蟹柳)
  • 2 片煎蛋
  • 2片车打起司
  • 2沙拉菜

1。 把沙拉菜铺在薄饼中间, 叠上煎蛋, 放上鸡肉丝, 最后放入起司片。

2。 先把两边稍微向内折, 再从底部向上卷起, 稍微压扁固定。

3。 平底锅热油, 把包好的tortilla放入, 煎到两面都金黄色即可。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