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December 2016

台湾香肠包饭





韩式包饭和日式寿司的不同在饭,韩国饭里加了麻油/香油和酱油而日本寿司是放醋。

我的口味是偏韩国包饭。。加了麻油的饭真的很香。。配上馅料真的很棒。。

我家的老老小小不管你是韩式还是日式,包饭还是寿司,只要你被包着他们都通通都

爱。。。我才刚包好。。桌上的包饭就快吃光了。

这个包饭是在韩国的网站看到的。。我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香肠,我就假厉害用台湾香

肠。。一样好吃




材料:圆米饭(日本米) ,台湾香肠,蛋,紫菜

调味料: 麻油/香油,酱油各少许

1)米饭煮熟,加入麻油和酱油拌匀后盖锅焖5分钟。

2)台湾香肠煎熟。

3)蛋打入碗里,加入少许水,酱油和玉米粉拌匀,倒入平底锅里煎成薄薄蛋片

3)紫菜上铺一层米饭,放上煎蛋和台湾香肠,卷成寿司型切块,即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