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January 2015

巧克力绘图





 
很丑吗?哎,我也没办法,儿子要求他的蛋糕上要有Batman。这也太难了啊!
 
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日本美女Alisa用巧克力绘Hello Kitty和Sailor Moon。。超级漂亮。
 
我就跟着她的方法一样画葫芦。可惜,不知道为什么我买回来的白色克力非常难溶化,在绘
 
Hello Kitty的脸时,因为巧克力不够溶挤出来的巧克力是条状。所以我的Hello Kitty的脸很
 
多“疤痕”。Batman ,我到google里找了较可爱的batman图就可以开始动工了。
 
* 白色巧克力加少许色素就可以调出你想要的颜色。
 
*绘完巧克力图后,把完整的巧克力图案放入冰厨里凝结。
 
 
做法看这-->Alisa TokyoSelect- Hello Kitty, Sailor Moon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